列表為空

好友假期
地址:基隆市崇安街40巷23弄6號
聯絡電話:093307760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好友假期

首先、感謝您給予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創立】

洋明旅行社成立於2005年10月,並在2013年8月升等為"綜合旅行社",本公司服務群均擁有二十年以上旅遊操作經驗,業務涵蓋國內外旅遊及票務安排。是創造一個人專屬諮詢師,協助忙碌的現代人輕鬆的得到旅遊行程介紹與規劃,一次就能完成專業旅遊服務;透過專業諮詢師介紹景色、人民、生活、風俗等…深入了解觀光魅力而不是一般網路產品,觀光業是一個情感成份最強的行業,客戶的喜好需求是希望一個專業『旅遊經理人』來完成目標。

【簡介】

「麻吉假期」的服務宗旨就是「不作誇大宣傳,只做品質保證」完全以服務至上顧客第一為原則,本著踏實穩健的理念,及各家航空公司的鼎力相助。配合由東南亞線、日本線、埃及到大陸等等已成為目前各旅行社之翹楚。

曾承辦過「光寶科技」「美商國家儀器台灣分公司」「聚鼎科技」「元鼎法律事務所」「偉明聯合會計事務所」「飛旻企業」慶旺科技義美食品世鼎食品獅子會婦女會台灣思薇爾台糖台灣恆基精業科技弘益建設全科科技對外漁業合作發展協會峰緒企業公司聯邦銀行企業集團之聯邦租賃公司三民科技公司」、「東龍不動產」等數家公司行號及公家機關等團體旅遊 服務品質有口皆碑,深受社會各界人士之肯定。為加強保障旅遊品質,本公司於成立之初即加入品質保障協會,並遵守觀光局之規定為旅客投保五百萬之強制責任險兩百萬旅遊意外平安險及三萬元之意外醫療險以確保旅客們[生命財產]的安全。

T幣使用規則
  • 本店無法使用T幣
你可能感興趣